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车市 > 阜新门店活动

阜新渤飞瑞风SUV 即将于3月19日正式上市

2013年03月14日16: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江淮乘用车第二代战略产品的首发车型——瑞风S5,即将于2013年3月19日在阜新渤飞正式上市。作为江淮乘用车双品牌战略布局之后的"开路先锋",瑞风S5在动力、安全、科技、空间等方面都很全面,被众多消费者誉为"全能SUV"、"最懂消费者的SUV"。有专业人士预测,瑞风S5上市之后,或将成为推动国内SUV市场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过去的一年中,SUV始终充当着车市的绝对主角。据资料显示,2012年SUV销量达到200.04万辆,同比增长25.50%,一直保持着高增长率。对于SUV的成功,可以说并不是偶然。相对传统轿车来说,SUV拥有更大空间,具有越野车的高通过性,运动时尚感很强,可充分展示驾乘者的个性,此外还兼具轿车的舒适性,完全达到了"一车多用"的效果。在汽车消费呈现多样化趋势的今天,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出行需求,使消费者购车达到一步到位的车型,岂有不火之理?

  如今SUV市场的竞争已是如火如荼,要想在目前的SUV市场站稳脚跟,需要的不仅仅是产品技术的进步,更需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功能建设。而瑞风S5最初正是视消费者需求为研发需求,精心锤炼成五星智能SUV,也正因此才有了"最懂消费者的SUV"的称号。

  随心跨界 功能更懂你

  近日,国务院批准发布了《国民旅游休闲纲要》,保障国民旅游休闲时间、鼓励国民旅游休闲消费。这一举措无疑将大大促进人们对户外休闲生活的普及。而作为出行代步的工具,一款能够在工作和生活自由切换的车型就成为了保障高品质生活的必需品。

  作为一款城市跨界SUV瑞风S5传承了瑞风品牌的多功能风范,对自由和空间进行了完美的跨界演绎。其不仅可以保证驾乘者在城市自由穿梭时的舒适性,对于郊外山野小路的远行同样能够轻松胜任。瑞风S5拥有21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在同级别SUV中也是最高的离地间隙,对于时常亲近大自然的家庭来说可称得上是"自驾游利器"。此外,瑞风S5还拥有505L的超大后备厢,如果把后排座椅折叠平放之后,储物空间更可高达1100L,即便是放再多野炊食物、工具,抑或是折叠自行车,都毫无问题,完全可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的户外休闲生活。

  T潮澎湃 动力更懂你

  汽车消费时代,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一种代步工具,更多人希望它能带来更多的驾乘乐趣,而这一切都需要有强大的动力总成做保障。

  瑞风S5采用的就是T动力,也就是涡轮增压技术,它能够在较大的转速跨度中长久保持最大动力输出,最大功率要比普通发动机增强40%左右。以1.8T的瑞风S5为例,其动力输出数值可以达到、甚至超过普通2.4L的发动机,让驾乘者时刻体验强劲的推背感。

  对于很多不了解T动力的消费者来说,很多人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动力更强劲,是不是油耗会更高呢?的确,在当下这个节约型社会,即便不考虑节能环保的话题,油耗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何况元宵过后,油价再次上调,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压力着实不小。

  但这些在瑞风S5身上都不用担心。涡轮增压技术是利用了发动机所产生的废气,通过循环利用,最终排放的废气量会大大减少,其所造成的污染要比普通发动机低的多。另一方面,由于循环利用废气,发动机的工作效率获得了极大的提升,因此在同等动力水平下,T动力车型的油耗也会大大降低。T动力虽然动力更强劲,但反而是一项低耗低排、绿色环保的先进技术。瑞风S5搭载的1.8T+6MT的黄金动力总成,既可保证动力性的基础上有效改善燃油经济性,又可在平顺的换挡过程中,体验无比顺畅的驾驶体验,让驾乘者感受到轿跑风范的驾乘快感。动力强劲而又节油环保,搭配T动力可谓一举两得。

  行稳致远 安全更懂你

  一切高品质生活的建立都只有一个基础,那就是安全。对于瑞风S5来说,消费者对驾车安全的需求就是其最重要的功能使命。

  瑞风S5完全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不仅拥有符合欧洲第二阶段行人保护的设计配备大小腿保护梁、柔性剪切式雨刮、儿童头部保护结构前大灯等安全设备,而且还配有ESC车身稳定、TCS牵引力控制等智能安全科技系统,主动安全性达到了欧洲、北美安全认证。瑞风S5配备的HBA紧急制动辅助、HAS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等诸多智能模块,可以帮助驾驶者更便捷轻松地掌控驾驭。此外,瑞风S5还是自主品牌同类量产车型唯一使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SUV,可保障驾乘者在高速行驶时更稳定。工作出行,或是全家自驾旅游,瑞风S5都能够全方位护航。

  受到用车环境、能源状况,以及用车需求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国人对汽车消费需求已是愈加明显,一款真正能够一步到位,做到一车多用的多功能车,无疑是消费者最为需求的。瑞风S5正是基于消费者的这些需求应运而生的。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的特性,必然使得购车者在万车丛中选车时,发出这样的感慨:"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

  阜新渤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418-6667777

  地址:阜新市新邱区长营子镇(阜蒙县盛明电厂东 800米路南)

(责任编辑:陈悦)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