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阜新和利大众 全新捷达最高优惠4000元!

2013年05月22日09: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阜新和利大众4S店获悉,现到店购买全新捷达最高优惠4000元!超值优惠限量大放,机不可失不容错过!阜新和利给您想要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到店看看吧!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捷达外观采用了大众全新的脸谱设计,整车线条和新桑塔纳相似,不过在大灯,保险杆等处有所差别。内饰也几乎与桑塔纳保持一致,只是空调出风口改成了圆形,实木装饰的面积没那么大,看起来年轻一些。  

  动力方面,全新捷达共有两种排量可选,分别为1.4L和1.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6kW(90PS)/5500rpm、81kW(110PS)/5800rpm,输出功率较之老款略有提升。至于变速箱方面,全新桑塔纳的5MT和6AT变速箱很有可能也在新捷达上得到沿用,而双离合变速箱则不会出现。

  阜新和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阜新市经济开发区3路9号

  电话:0418-2162888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

满意度:---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图:7947张  文:73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