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感恩超值 众泰Z300尊贵型团购月全面启动

2013年05月22日1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阜新万达众泰4S店获悉,从4月1日起,为庆贺众泰Z300上市一周年,同时感谢新老顾客对众泰Z300的支持与厚爱,众泰汽车特推出感恩超值团购月活动,活动期间购众泰Z300尊贵型最高可享现金优惠达3000元,更享经销商超值大礼包回馈。畅享家轿新标杆,尽在众泰Z300!

  据了解,此次活动,除阶梯式优惠最高享3000元直降外,更有经销商赠送超值大礼包等助威项目。众泰Z300尊贵型超值团购月将征战全国,4月1日至5月31日,众泰全国经销商将集体放"价"!

众泰 Z300 实拍 外观 图片

  众泰Z300众泰首款A级家轿,众泰Z300时尚大气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充分演绎了尊贵的欧陆范。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5/1766/1493mm,超长2700mm轴距,领先于同级别超大空间。

  整车底盘经英国莲花工程调教,使得整车富有欧系操控乐趣,搭载国际先进品质的三菱4A91S mivec发动机、博世第九代ABS+EBD制动系统,C-NCAP碰撞试验五星安全认证,众泰Z300汇聚伟巴斯特天窗、美国百利得六安全气囊等国际顶尖配件供应商,四年或十五万公里超长质保期更是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完美诠释了经济型家用轿车制造理念,树立中级家轿领域的新标杆。

  此次众泰Z300尊贵型团购月活动的开展,将众泰Z300价格杀入6万元价格区间,进一步提高了Z300尊贵型的性价比,也让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好的车。

  阜新市万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阜蒙县巴特尔体育场西50米众泰汽车

  电话:0418-8148888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众泰Z300

满意度:---
众泰Z300

指导价:5.39~8.7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3L/100km
图:636张  文:4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