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到阜新和利大众购迈腾 现享受5000元优惠

2013年05月27日09: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阜新和利大众4S店获悉,即日起至6月6日,到店购买迈腾可享受5000元优惠!同时,店内其它车型还有更多优惠等您前来!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到店咨询选购吧!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一代迈腾和海外版PASSAT B7在设计上保持一致,并且它的部分设计元素也继承了辉腾的血统,视觉效果上的确有几分相似,因此新迈腾看起来也更加的豪华、大气,更贴近豪华商务中型车的气质。全新一代迈腾车型尺寸为4865x1820x1475mm,轴距为2812mm,新的轴距让后排空间明显加大。相比外观以及车身尺寸巨大的改变,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内饰整体的结构、布局基本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一些细节上还是作出了调整,譬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等,如果说老迈腾的内饰让人感觉有些古板、陈旧,那么新迈腾的内饰则带给你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迈腾搭载1.4T、1.8T、2.0T和3.0L四种排量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在转速为5000-6000rpm的范围内可达到最大功率值147kw,这是该款发动机的亮点之一,与2.0T的发动机匹配的是六档DSG双离合变速器

  阜新和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阜新市经济开发区3路9号

  电话:0418-2162888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

满意度:---
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5~9.6L/100km
图:9836张  文:87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