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阜新宏光大优惠!五菱之光最低29800元起

2013年05月28日09: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阜新宏光五菱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到店购买五菱汽车享受超值优惠:五菱之光售价29800元起,送超值大礼包!五菱荣光41900元起,送千元大礼包!还有五菱宏光优惠5000元,送3000大礼包!店内现车火热销售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看。

五菱 之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五菱之光作为上汽通用五菱传统车型以其超大的空间和经济的燃油性获得一致赞誉,五菱之光是国内第一款利用国内先进技术,并在通用汽车上汽集团合资的泛亚技术中心支持下自主开发的新款车型,在不装配安全气囊前提下,国内第一批通过了"正面碰撞乘员保护"试验认证的车型,并按照国际上最先进的汽车技术规范进行整车综合试验验证,充分代表了产品的先进技术。并且,2013款五菱之光即将隆重上市,望大家给予关注。

五菱 宏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悍将之一,五菱宏光上市已有2年,在消费者口中有不错口碑。五菱宏光的内饰也完全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风格,仪表盘简洁醒目,操控台各功能布局合理,触手可及。上黑下浅的色调搭配与环抱式座舱设计,增加了家居氛围和亲和力。 

五菱 荣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近几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微客一词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耳边,而微客车型也越来越多的走进了二三线城市朋友们的家庭。五菱汽车可以说是微客市场中最具竞争力的厂商之一,五菱荣光是五菱汽车2008年推出的一款大微客产品,经过了4年多的市场考验,已经成为了一款成熟产品。自2008年上市以来,五菱荣光便迅速得到了市场认可,即使汽车市场萎靡,五菱荣光的月销量也独占鳌头。 

  阜新宏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阜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沙海桥西行2千米

  电话:0418-2785050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五菱之光

满意度:---
五菱之光

指导价:3.08~3.30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9~7L/100km
图:211张  文:1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