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选车导购

高品质之选!四款10万元热销A级家轿推荐

2013年05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穆懿

  【搜狐汽车阜新站 穆懿报道】很多工薪阶层家庭在购车时,会将10万元定为他们预算的一个界限。少了,怕车不好;多了,又负担不起。但10万元左右的车又何其之多,选来选去只能让人眼 花缭乱。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推荐四款高品质的热销A级家轿,让您不再犹豫,早日完成购车梦想。

高品质之选!四款10万元热销A级家轿推荐
高品质之选!四款10万元热销A级家轿推荐


  一汽大众宝来

  指导价:10.78万-14.83万

  推荐理由:外观稳重亲切、配置实用、底盘扎实

大众 宝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宝来的最大变化在于外观。大众套娃脸对于我们来说已不算陌生,换脸后的新宝来看起来更像是小号的帕萨特,特别是前大灯造型与帕萨特如出一辙,只不过全系没有配备透镜缺少了些霸气。新宝来中网采用三条幅式镀铬格栅,下格栅也同样使用了镀铬材质,中网形成的X型显得非常稳重,重新设计的雾灯也很精致,与新宝来的气质更为匹配。

大众 宝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宝来在内饰设计上融入了实木装饰,显得更有质感。三幅式方向盘依然经典,并且方向盘左右各加入了多功能按键,方便日常使用。仪表台采用双炮筒设计白色背光也更加醒目,立体感更强,信息屏幕可以显示行驶里程、瞬时及平均车速、瞬时及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续驶里程等及各种报警信息。同时,高配车型首次加入电加热前排座椅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蓝牙免提电话、带雨量传感器的无骨雨刷等。

大众 宝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宝来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23/1775/1467mm,轴距为2610mm。一个身高175cm的男士坐入前排,头部最大空间有一拳,基本可以满足一般消费者需求。虽然,261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几乎没有优势,但通过对座椅的后移以及后座坐垫尺寸的调整,新宝来的后排腿部空间在一拳三指左右,可以满足日常家用的乘坐需要。

大众 宝来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在动力方面,新宝来搭载了EA1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其中1.6L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56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3800rpm,而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96kW/5000rpm,峰值扭矩达到220N.m/1750-3500rpm。搭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TSI+DSG的动力组合,在具有强大动力的同时又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者建议:大众家族式的外观、合理的价格、实用的配置和空间,这都是宝来吸引人的原因,虽然内饰用料做工有待提高,但在十万元价位区间中,它凭借大众全球化的设计语言、成熟的技术以及多年积累的产品口碑,获得了很多工薪家庭的喜爱,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务实之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

满意度:---
大众宝来

指导价:10.78~15.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8.6L/100km
图:10306张  文:725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