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选车导购

清凉过夏天 15万配备双区自动空调紧凑车

2013年06月13日11: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穆懿

  【搜狐汽车阜新站 穆懿报道】炎炎夏日已经来临,对于驾车出行的人们,空调成了必不可少的配置之一。它使你远离酷热的户外,尽享车内凉爽快感。而自动空调又较比手动空调更加方便省心,成为追求品质的朋友购车时考虑的一部分因素。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四款15万左右配备双区自动空调紧凑车型,让您清清凉凉过夏天!

清凉过夏天 15万配备双区自动空调紧凑车
清凉过夏天 15万配备双区自动空调紧凑车


  一汽-大众速腾(豪华型和旗舰版车型)

  指导价:13.18万-18.58万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上,速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一改以往圆润的造型,看起来更硬朗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速腾较之前的版本有着明显的提升,2651mm的轴距新速腾跻身国内大尺寸A级车市场,曾经的软肋,如今已不复存在。此外,新速腾全系标配了日渐流行的日间行车灯,只是遗憾它没有采用效果出众的LED光源。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进入车内,新速腾依旧是一副大众面孔,中控台依旧采用了触感出色的软性材质,保留了当年紧凑型车的标杆元素,同时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提供了不错的手感。双区自动恒温空调按钮盒旋钮操作便利,手感也比较出色。另外,除了入门的时尚型以外,其它车型均配备了定速巡航和后排出风口等比较实用的配置,尤其是后排出风口增加体现了厂商对后排乘客的关怀,这是比老速腾进步的一点。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速腾的尺寸达到了4644mm/1788/1482mm,长度相比老款增加了100毫米,前后轮距也进行了加宽,轴距更是达到了2651mm。由于新速腾轴距的加长,使得其在空间有了一定的改善,最明显的要算是后排腿部空间了,即便是身材高大的男子坐进去也不会觉得很局促。另外,新速腾的后备厢空间也达到了510L,难得的是它在后备厢开口附近设置了后排座椅放倒按键,在便利性上要强于轩逸的表现。

大众 速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推出1.6L、1.4T、1.8T三种排量,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N.w/3800rpm;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0N·m;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2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还是那台5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速腾外观大气稳重,内饰做工精细,新款配置水平较老款有所提升,空间大且实用,TSI+DSG的动力组合表现良好。同时双区自动空调的配备能在炎热的夏天给您一个舒适惬意的驾驶环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

满意度:---
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1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8.6L/100km
图:12191张  文:79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