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阜新万达众泰Z300火爆热销 欢迎到店品鉴

2013年08月07日15: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阜新万达众泰汽车4S店获悉,自5月18日众泰Z300阜新地区上市以来,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目前,这一车型正在火爆销售中,万达众泰欢迎广大车友前来品鉴选购。

众泰 Z300 实拍 外观 图片

   众泰Z300的外观造型大气现代,糅合了国际最前沿的设计元素,并贴合了东方的审美理念。简洁协调,招人喜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766mm/1486mm,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位居前列,驾乘空间可见一斑。双翼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极具质感的LOGO以及两侧霸气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后视镜上的迎宾灯,车身尾部的LED灯组为众泰Z300增添了不少豪华车的气息。流线型车身设计不仅符合潮流,而且风阻系数小,可降低风噪,降低油耗。

  众泰Z300采用三菱的高效节能1.5L和1.6LVVT全铝发动机,配备了5档手动了4速手自一体韩国进口变速箱,辅以BOSCH电子燃油喷射系统,做到精准稳定喷油、点火,使燃油利用率更高,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更加节省燃油。

  经销商阜新万达众泰4S店

  地址:阜蒙县巴特尔体育场西50米众泰汽车

  电话:0418-8148888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众泰Z300

满意度:---
众泰Z300

指导价:5.39~8.7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3L/100km
图:636张  文:4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