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阜新宏光客户关怀活动火热报名 速来参与

2013年08月08日1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阜新宏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将举办“五菱汽车第三季度客户关怀活动暨庆祝五菱宏光S型上市”活动,目前这一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只要您符合他们的要求就将有机会参加活动并得到一款阜新宏光精心准备的价值100元的贴心礼品一份!

阜新五菱宏光S型上市会袭来 火热招募中!
阜新五菱宏光S型上市会袭来 火热招募中!

  要求如下:

  只要您是阜新宏光五菱4S店的一名上汽通用五菱的车主;

  只要您在阜新宏光五菱4S店购车;

  就只有这两个要求,您有兴趣就能报名参加,还可以与大家期待已久的五菱宏光S型见面,见识下五菱宏光S型的庐山真面目!

  您可以通过电话报名的方式或者是通过微信平台的方式进行参与报名,报名时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以及爱车的VIN码。报名电话:0418-2705050

  同时,进店关注阜新宏光的微信平台的客户,也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只要您关注五菱汽车,关注阜新宏光!将会有更大的惊喜为您呈现!

  阜新宏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12日,是阜新地区唯一一家上汽通用五菱汽车的4S旗舰店。阜新宏光秉承上汽通用五菱"顾问销售、真诚服务"的准则,本着"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竭诚为五菱汽车用户服务到人、关怀到车。公司拥有一整套先进的营销模式,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让每位用户都能得到全方位的服务。"超越、起点"阜新宏光期待与您共创精彩生活。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五菱宏光S

满意度:---
五菱宏光S

指导价:4.58~5.98万元
级别:MPV
油耗:6.6~7.5L/100km
图:2015张  文:2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