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丰田跑车86首次入驻阜新 全泰现接受预订

2013年08月09日1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

  近日,编辑从阜新全泰丰田汽车经销商处获悉,丰田进口双门跑车86首次入住阜新全泰丰田4S店,8月4日也正式在阜新上市!目前,店内展车为白色,接受预订,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跑车一族”可到店品鉴及咨询。咨询电话:0418-2968666

丰田 86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86并没有使用太多复杂的线条来打造车身,简约的设计贯穿整个车身。前脸设计一改丰田家用车的造型风格,低矮的前机舱已经让它无法再布置一个进气格栅,于是丰田车标便镶嵌在了引擎盖上。六边形的散热器口尺寸巨大,分列两侧的雾灯装饰罩则为前脸提供了不错的层次感。车辆尾部的亮点在于车尾部的扰流板,尾灯造型呼应前大灯,镀铬双排气管则位于后保险杠内部。

  在车身尺寸方面,86的三围为:长4240mm×宽1775mm×高1285mm,轴距则为2570mm,是明显的以操控感为设计核心的短身、短轴矩设计,这样的车身尺寸和比例可以帮助86很好的完成整车重量的配比,从而保持其最为重要的操控性。

  经销商阜新全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经济开发区沙海桥西240米

  电话:0418-2968666

  24小时救援电话:0418-2968777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86

满意度:---
丰田86

指导价:24.98~28.78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5~8.2L/100km
图:1320张  文:5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