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交通新闻

阜新:摩托车车主给狗让路 撞上路边大树

2013年08月20日10:26
来源:东北新闻网

  摩托车行驶在路上,忽然从路边窜出一条狗横穿马路。为了给狗让路,摩托车连人带车撞上了路边的大树!司机当时就昏了过去。这一幕就发生在303省道彰武县兴隆堡乡段。

  好在兴隆堡出所民警巡查时发现这一情况,当时,这名男子倒在路基下的排水沟,浑身是血昏迷不醒。随即,民警找来120救护车并通知其家属。由于救助及时,第二日,该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民警事后获悉,摩托车驾驶人叫张某,事发当时骑摩托车回家,走到事发路段时,突然有一条狗从路边窜出来过路,张某为了躲避这条狗,紧急拐了一下方向,没想到撞上了路边的大树,当即从摩托车上弹了出去。幸亏民警救助及时,张某得以获救。

  原标题:真背为躲狗车“上树”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