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阜新汇龙现代:全新胜达与沈阳同质同价!

2013年08月20日15: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阜新汇龙北京现代4S店获悉,现到店购买全新胜达可享受同沈阳地区4S店同质同价!让您不用舟车劳碌去沈阳探寻价格,就可以在家门口轻松购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详询经销商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北京现代全新豪华SUV旗舰,"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全新胜达身上得以进化,设计师从"流体"设计哲学中提炼出"StormEdge"(风暴边缘)设计理念,以强调这款都市豪华SUV的力量感。另外,外观上一些细节的处理,也从另一个层面体现出全新胜达豪华SUV的定义。充满力量感的前大灯、多条镀铬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网格状黑色装饰带、漂亮的前雾灯设计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都显示了全新胜达在设计上的进化。

  作为北京现代的豪华革新之作,全新胜达提供了很多豪华配置。驾驶操控方面,包括双炮筒式仪表盘、主动节油控制、偏航辅助、4WD锁定和陡坡缓降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舒适便利方面,则提供了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电加热、双区自动空调、二三排座椅一键滑动和折叠等,充分考虑到了每一排乘客的舒适性。

  此次国产的全新胜达搭载2.0TGDI(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2.4LGDI(2.4L缸内直喷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其2.4LGDi发动机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2.4L发动机并不相同,拥有缸内直喷(GDi)技术,2.0TGDi发动机更是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Turbo+GDi)于一身。国产全新胜达也成为北京现代首款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与之配套的是北京现代最先进的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动力总成的采用,将显著提升车辆的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经销商阜新汇龙北京现代4S店

  地址:阜新经济开发区沙海桥西行2公里

  电话:0418-6565111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全新胜达

指导价:20.98~28.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10.2L/100km
图:4213张  文:32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