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阜新鹏跃悦翔V3团购抢座中!购车赠送保险

2013年08月20日15: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阜新鹏跃长安汽车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至本月底店内将举办悦翔V3团购会活动。届时,购车赠送保险,更有内部亲友送Iphone!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及报名!咨询电话:0418-6682888 15042548410(绿色专线)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外观 图片

  悦翔V3紧守品质之核心,延续继承了明星产品长安悦翔"好看好开好省油"的特性,灵动的外观设计,超低油耗和高效动力,全车身安全配备以及超值丰富的配置。悦翔V3自上市以来,以美好品质和全新的优越舒适驾乘体验,深受业界的好评和消费者的喜爱。我们来深度解析悦翔V3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对于自主入门级家轿来说,作为生活、工作和休闲代步用车,节省油耗和维修费用,才能让家庭用车更加幸福。悦翔V3绝对是外表与实力并存的经典家轿。

  经销商阜新鹏跃长安汽车4S店

  地址:阜新市西出口开发区C路100号唐王汽车城(唐王集团"团"字下面即是)

  电话:0418-6682888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悦翔V3

满意度:---
长安悦翔V3

指导价:4.69~5.3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0~5.6L/100km
图:2048张  文:7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