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8月23日和利大众全新CC上市会 欢迎莅临!

2013年08月22日1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阜新和利一汽大众4S店获悉,店内将于8月23日举办全新大众CC上市发布会仪式。和利大众欢迎您前来,共同鉴赏全新CC之美!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CC以优雅大气的全新设计、成熟睿智的卓越科技、激情澎湃的动力系统,为用户带来了从容优雅、尊贵舒适的汽车生活,将新CC的绝美设计和高贵品质呈现出来,未来新CC将继续引领中国高级车市场的优雅风潮。

  作为"最美大众车",新CC拥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车身线条,柔美之中不失凌厉,将跑车风情与B级轿车的尊贵完美融合。而其前脸造型和尾部的全新设计,则使其拥有了更加成熟、睿智的风范——横竖交叉条幅的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大方的灯组样式完美搭配,开启"X"型前脸造型线;镀铬横条装饰与闪耀的LED日间行车灯相互辉映,使新CC的面孔大气而又不失灵动。与前脸造型相呼应,新CC的尾部线条也颇为硬朗,充满动感的"L"型尾灯光带,更为新CC增添了几分时尚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CC采用了1.8TSI、2.0TSI以及3.0 V6三种不同排量的先进动力总成,以澎湃丰沛的动力随时为驾驶者带来激情随心的驾驭体验。新CC采用诞生于优化升级的大众PQ46平台的柔性后悬挂系统,为驾驶者带来了清晰优质的路感,大幅降低了滚动噪音,充分结合了舒适与运动的不同需求。

  经销商阜新和利一汽大众4S店

  地址:海州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路9号(近中林国际酒店)

  电话:0418-2162888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C

满意度:---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9.4L/100km
图:6618张  文:40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