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长城明星车型"出演"《抹布女也有春天》!

2013年09月03日09: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阜新鑫通长城4S店获悉,于9月2日江苏卫视播出的海清和张译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中,长城汽车的明星车型:哈弗H6哈弗H5哈弗M4长城C50将闪亮登场!现鑫通长城4S店现诚邀各位长城车友,在该剧播出期间观看!同时,现到店购买哈弗H5最高可享受6000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及详谈。

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

  长城哈弗H5新款车型较老款改动幅度不大,对镀铬格栅进行了部分改进,增加U型镀铬包边,中间的镀铬横条采用黑色镂空设计,更加立体更富质感。雾灯区域也进行了改动,黑色边框尺寸加大,增加镀铬装饰线条。大灯改为了黑色底壳的运动风格。

哈弗 H5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哈弗H5搭载了汽油版2.0L,2.4L和柴油版2.0T的发动机,配备了6速手动和5速自动的变速箱。其中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都来自三菱的4G系列,可靠性高,维修保养价格低廉,而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很好。

  哈弗H6相比之前的H3H5而言,在设计上有着很大的差异,其整体已经变得柔和了很多,更重要的是你很难发现它与其它合资或是进口车型的过多相似之处,与国内充斥的众多山寨车型相比,它没有明显的模仿痕迹,开在路上不会让你感觉特别尴尬。H6整体突出了一种成熟与稳重,不张扬,与城市的氛围能够更好地融合,这也契合了其城市化路线的全新定位。

哈弗 H6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哈弗H6全系配合了2.0升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工作模式发动机,其中自然吸气发动机为单顶置凸轮气门结构,配合了5挡手动变速器;另外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能力较为出色,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在1800-2800转时310牛米,配合了6挡手动变速器。

  经销商阜新鑫通长城4S店

  地址:阜新市经济开发区E路100号

  电话:0418-6280888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5

满意度:---
哈弗H5

指导价:9.48~16.3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图:4534张  文:15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