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九月金秋车展月 遭遇五菱“风暴”突袭!

2013年09月05日1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金秋九月,喜迎车展!不巧,却遭遇五菱特价风暴!使阜新五菱4S店搓手不及!价格进入到"低"谷状态!五菱之光27800元起,2013款五菱之光29800元起,五菱宏光43800元起!这样的优惠仅此一次!不要错过!不要给4S店进行反击的机会!速来订购!为您和您身边的想要购车的人带来巨大的优惠!优惠到每一名顾客!

2013款五菱之光
2013款五菱之光

  不要再因为没有参加到第一季的五菱特价行动而懊悔!现在,五菱汽车特价风暴即将开启!本次活动绝对有让您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空前未有的低价!想第一时间了解到本次活动的价格,优惠车型吗?关注阜新宏光官方网站,我们的行动就在您的掌握之中!

  置换新车,省时、省力、更省心!只要您手里有微型汽车,无论是什么品牌,想置换一台崭新的上汽通用五菱汽车都不是问题!到阜新五菱4S店,通过专业的评估人员进行评估之后,补上差价,一台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就是您的了!恰逢活动期间,五菱汽车优惠活动超低价!再一次为您置换新车减少差价!速来换购吧!购选五菱汽车,体验在一起的幸福!五菱汽车,品质驱动生活!

  阜新宏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阜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沙海桥西行2000米

  电话:0418-2785050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五菱之光

满意度:---
五菱之光

指导价:3.08~3.30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9~7L/100km
图:211张  文:1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