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庆祝致尚XT震撼上市 新老客户进店享好礼

2013年10月21日14: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阜新鹏跃长安汽车4S店获悉,为庆祝致尚XT震撼上市,现新老客户进店均有好礼相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及详谈。

长安 致尚XT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长安致尚XT大灯轮廓棱角分明,前进气格栅的设计比逸动要更加扁平,下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加大,弧形的格栅条幅彰显立体感,整个前脸具有很强的动感和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致尚XT与三厢版的长安逸动存在共通之处,中控面板是相同的风格,桶型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系统大尺寸液晶屏等都是相同的设计。不同的是致尚XT是全黑内饰设计,搭配银色面板装饰,显得更加个性张扬。

  动力方面,长安致尚XT将搭载1.6L与1.5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60Nm,传动匹配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25kW(170Ps),最大扭矩为230Nm,这款1.5T发动机采用了DVVT和缸内直喷技术,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

  经销商阜新鹏跃长安汽车4S店

  地址:阜新市西出口开发区C路100号唐王汽车城(唐王集团"团"字下面即是)

  电话:0418-6682888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XT

满意度:---
长安逸动XT

指导价:7.79~11.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6L/100km
图:2248张  文:5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