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起亚新K5今日上市 阜新金盾4S店现车到店

2013年12月05日1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5将于12月5日晚(18:30分左右)正式宣布上市,新车除了造型设计有变化之外,还首次增加2.0T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根据之前消息,新款K5上市后会提供2.0L、2.4L、2.0T三种动力共计1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日前,编辑从阜新金盾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经销商处获悉,新K5已经到店,同时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及咨询。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比老款,起亚新款K5采用了经过改进的前后灯组,灯腔内的结构有所改变,尾灯还使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带。除此之外,新款K5还配备了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和轮毂。

  『新款K5 2.0T车型』

  新款K5在配置方面仍比较丰富,部分车型配备有一键启动、双区恒温空调、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侧气帘和侧气囊等等。

  动力方面,新款K5首次提供2.0T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该发动机可输出245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数据远高于2.4L车型。而2.0L和2.4L车型的发动机和数据参数则与老款相同。传动方面,除了2.0L一款入门级车型提供MT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经销商东风悦达起亚阜新金盾4S店

  地址:阜新市开发区沙海桥西10米

  电话:0418-2981666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5

满意度:---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图:4646张  文:801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