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9.88万元起 起亚新福瑞迪送豪礼再抽大奖

2013年12月09日13: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11月21日,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广州车展幸福上市。全面升级的性能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立刻为新福瑞迪积聚了超高人气。近日,编辑从阜新金盾起亚汽车经销商处获悉,新福瑞迪已经到店,售价9.88万起,现车颜色为红色和银色。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关注,企业精心准备好礼,推出了"为爱而生 幸福大送"活动,只要您购买新款福瑞迪就有机会获得千足金条!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仅为用户创造便利,同时为其生活带去幸福改变",这是福瑞迪一直坚持的品牌态度。而新福瑞迪显然想做得更多,"为爱而生 幸福大送"就将让消费者与新福瑞迪的邂逅,从一开始便拥有一个幸福的故事。2013年12月1日-2014年1月31日期间,所有到店购买新福瑞迪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企业送出的"幸福"大礼。一等奖"为爱而生"千足金条,寓意"金玉满堂"、传递浓浓爱意;二等奖飞利浦家庭空气净化器,去除空气污染,呵护全家健康;三等奖车载空气净化器&蓝牙耳机一体机,创造更加愉悦的驾乘体验。除此之外,前往专营店试驾新福瑞迪,也可领取可爱的"福仔"一只。

  被称为"幸福家轿"的福瑞迪上市四年,累计用户近40万,出众的口碑以及领先的人性化设计,是它博得家庭消费者信赖最重要的原因。于广州车展上市的新福瑞迪,性能全面升级。在"Design KIA"理念指导下,全新的中网、LED日间行车灯等,都给人更加动感、新锐的视觉印象;简约的内饰设计,搭配以真皮包裹以及软涂装等,观感温馨、质感细腻,营造出愉悦的出行氛围;结合自发光仪表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等领先科技之利,大大提升了驾乘乐趣;搭载1.6L伽马CVVT发动机,最高功率及扭矩分别达123Ps/6300rpm和155N·m/4200rpm,动力强劲,同时6.3L/100km的工况油耗也确保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搭配4档自动变速器,精准、流畅的操控让驾驶者尽享酣畅淋漓的驾驭激情;另外,双安全气囊、冲撞力感应自动解锁、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ECM集成倒车影像等周全科技,亦将全面呵护家人出行安全。

  超高性价比的口碑家轿加上惊喜礼遇,大家还犹豫什么。现在就前往阜新金盾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感受新福瑞迪的幸福魅力吧!

  经销商东风悦达起亚阜新金盾4S店

  地址:阜新市开发区沙海桥西10米

  电话:0418-2981666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福瑞迪

满意度:---
起亚福瑞迪

指导价:9.8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图:3275张  文:355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