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新款起亚K5新增2.0T车型 现订车就送iPod

2013年12月17日15: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5于12月5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K5为改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5.18万,最大亮点是除了原来的2.0L和2.4L两款发动机之外,还增加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日前,编辑从阜新金盾起亚汽车经销商处获悉,新K5正在火热预订中,现订车还送iPod!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及详谈。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K5车身尺寸依旧为4845mm/1830mm/1460mm,轴距为2795mm。相比老款,新车采用了经过改进的前后灯组,灯腔内的结构有所改变,尾灯还是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带。除此之外,新款K5还配备了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和轮毂。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以及外接音源接口等;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带TFT液晶显示屏的仪表盘、镀铬内把手以及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后排摄像头、后排座椅加热、前排通风座椅以及DVD+导航系统等。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全尺寸备胎。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K5与旧款车型基本相同,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部分车型还配备有侧气囊和侧气帘,此外倒车雷达上坡辅助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都能在新款K5车型中看到。

起亚 K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款起亚K5除了原来的2.0L和2.4L两款发动机之外,还增加代号为G4KH的2.0T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全新胜达的一致,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依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经销商东风悦达起亚阜新金盾4S店

  地址:阜新市开发区沙海桥西10米

  电话:0418-2981666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5

满意度:---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图:4646张  文:801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