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交通新闻

阜新四车相撞伤亡5人 众人砸窗救3岁男童

2013年12月24日14:01
来源:东北新闻网
  12月20日上午9时35分许,在101国道阜蒙县沙拉镇朱家子村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台箱式大货车突然变道逆行,与一辆夏利车迎面相撞,致使夏利车内2人当场死亡,3人重伤,现场群众合力砸碎夏利车窗救出3岁男童。

  10时20分许,记者赶至事发现场看到,现场一片狼藉,一辆冲入反向车道的蓝色集装箱大货车与一辆黑色夏利车迎面相撞,货车后方和右前方还有两辆出事轿车。交警正疏导交通,伤者已被救出紧急送往医院。

  “那辆大货超车先刮上一辆丰田轿车,后直接撞上夏利,随后的一辆现代轿车因躲闪不及,还跟夏利发生追尾。”一位现场目击者对记者说,夏利车里有5个人,副驾驶和后排位置的两人当场就被撞死了,一个满身是血的小男孩被困车里,看样子伤得不轻。

  “孩子当时可能在撞击的惯性下被甩到前面了,现场的120医生和群众一起将玻璃敲碎把孩子抱了出来。”现场一名目击者对记者说,要是没有众人及时相救,这孩子也够呛。

  随即,消防人员一边用水枪对车体漏油进行稀释处理,一边用抢险救援车牵引夏利车,将两车分离,并借助液压钳及液压顶杆等工具,扩张驾驶室空间,最终将驾驶员救了出来。

  20日下午2点,记者在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了解到,车祸中受伤的男孩头、胸和腹部等多部位均伤势严重。医生说,目前看男孩生命体征较为稳定,但由于脑挫伤已出现低钾情况,同时入院后,男孩始终没有排尿,如肾脏损伤将直接威胁生命。

  在新邱区第二人民医院骨科,夏利车驾驶人张某脑部、面部等部位多处骨折,据他说当时在路上正常行驶,只听到“咣当”一声,还没来得及看,就失去了意识。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