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1月31日 2014款众泰Z300阜新地区上市会!

2013年12月30日1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阜新万达众泰汽车经销商处获悉,“携手1314”——2014款众泰Z300上市会将于明日10:00在店内举行!同时,带来三重好礼:当日订车1000元即可抵5000元;情侣专享礼;抓现金(抵车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莅临上市会现场一览新Z300风采!

 

  据悉,此次众泰Z300推出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999-8.6999万元。其中,2014款众泰Z300新增豪华型,以便消费者不同的购车需求选择。此外,2014款众泰Z300全系仍享受"4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

  此次上市的2014款众泰Z300,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诸多的细节改进,对车辆的车身刚性、底盘、动力匹配和NVH噪音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进一步提升整车品质及驾乘舒适性。2014款众泰Z300整车设计尊贵稳重,时尚大气,浑然一体的车身线条。此次,2014款众泰Z300豪华型在翼展式前脸设计基础上增加了镀铬处理的进气隔栅及全车多出亮条装饰的融合,使得车辆的豪华感进一步的提升。尊供4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慕尼黑、萨丁白、苏黎世银和塞维利亚红。

  整车尺寸上,众泰Z300紧凑型车的擂台上算得上是一位重量级的"大块头"选手,它凭借着自身4565/1766/1486mm的大车身尺寸和2700的超长轴距,已经接近不少主流的自主B级车,这样的大空间和超高性价比可谓是来势汹汹,其他选手顿感压力倍增。

  在内饰方面,众泰Z300做到了尽善尽美。仪表盘设计优美和谐,内嵌仪表采用自发光式冷光技术,读数清晰且不影响行车视线。仪表板采用国际先进的搪塑工艺,触感和视觉效果比肩高端车型。采用美国江森的座椅有着极佳的驾乘舒适性,剧场环抱式设计,依照人体工学设计弧度,使驾驶者能够完全被包裹在座椅中,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此次杭州车展新增的2014款众泰Z300豪华型还增加了罕见的棕色内饰,不仅提高了高贵的视觉档次,也彰显了儒雅气质的特质。

  在动力方面,2014款众泰Z300共有三款发动机选择,其中手动挡除舒适性外均采用三菱4A9系列—MIVEC技术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沈阳航天三菱生产。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L、1.6L,同时具备直接驱动式DOHC 4气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全铝合金缸体材质,燃油利用率高,耗油量低及超高经济性。众泰Z300自动挡配备进口韩国现代汽车生产的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手动、自动随心切换,提速换挡无顿挫感。2014款众泰Z300舒适型搭载了国产的TNN4G15A—1.5L高性能VV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在全新技术平台上研发的新一代国产低燃耗经济型发动机,其总装生产线由菲亚特集团的全球化企业——COMAU(柯马)公司设计制造。

  在安全配置上, 2014款众泰Z300全面应用众泰ZDSI细节提升安全理念,在C-NCAP碰撞试验五星安全基础上,全面优化整车各项安全细节,增强驾乘人员安全。2014款众泰Z300全系标配ABS+EBD、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及刹车优先系统等配置;其中豪华型和尊贵型还配备了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车载蓝牙、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等安全辅助配置。

  经销商阜新市万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阜蒙县巴特尔体育场西50米众泰汽车

  电话:0418-8148888

  救援服务:0418-8147777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众泰Z300

满意度:---
众泰Z300

指导价:5.39~8.7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3L/100km
图:636张  文:4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