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交通新闻

阜新:的哥连闯两红灯 只为救助受伤男子

2014年01月07日10:28
来源:东北新闻网

  如果不是当事人家属找来,没有人知道前些天他曾救人于危急之中……

  “辽JA8267玉龙车行的出租车司机真是好人,他的举动让我们很感动,我特别想当面感谢他,他因为救人连闯了两个红灯,我担心他受罚……”1月2日,市民姜先生打来电话让记者帮忙寻找一位好心司机,只因当时情况太紧急,所以没来得及留下这位司机的电话号码。

  据姜先生介绍,去年12月28日晚10点,姜先生接到家人电话说,岳父在劈柴时无意将手砍伤血流不止,接到电话后,姜先生忙跑下楼匆匆忙忙拦了一辆出租车赶往了岳父家,“在车上可能我着急的神情被那名司机看出来了。”姜先生说,到了太平小街岳父家时岳父的伤情已经非常严重,此时已处于昏迷状态,上了出租车后,出租车司机二话不说,把车发动起来打着双闪一路疾驰,不到五分钟时间就把姜先生的岳父及时送到了市中心医院,“送到医院后,他还帮我挂了号。”姜先生说,当时由于实在太紧急都没来得及问那位好心司机的姓名,只是下车时牢牢记住了车号辽JA8267,顶灯是玉龙车行。

  昨日,根据姜先生提供的车号,记者通过运输管理处找到了那位好心司机,名叫王劲松,今年43岁。接到记者的电话,王师傅颇感意外地说:“这点儿事不算啥,谁碰到都得帮忙。”王劲松告诉记者,当时老人的手出血特别多,呼吸已变得急促情况特别紧急,他想都没想,选择了一条从太平小街到市中心医院最近的一段路,平时得用十分钟,但那天只用了不到五分钟,“中间有两个岗,可能是闯红灯了。”王劲松说,幸亏是晚上10点多,路上车少人少,要是赶上白天就不一定会这么快了。“当时心里真就啥也没想,只想尽快把老人送到医院。”回忆起当时紧张的一幕,王劲松表示,老人没事儿,比什么都强。

  当记者表示病人家属愿意承担闯红灯的罚款时,王劲松连忙说,不用,不用,这点儿罚款不算啥,老人没事儿就放心了。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