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马上有车和旺有礼 汉兰达最高优惠3.4万!

2014年02月10日11: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阜新和旺广汽丰田汽车经销商处获悉,2013年汉兰达在行业以及消费者中的口碑及奖项颇丰。2013年4月,以美国《消费者报告》评选2013年度十佳车型,汉兰达夺得"最佳中型SUV",这是继2011年获"最佳中型SUV"、2012年获"最佳家庭SUV车型"之后,连续第三年获得"最佳"称号。

  为了让大家在马年"马上有车",和旺丰田带来马年最新给力促销!汉兰达最高优惠3.4万元!喜欢的朋友快去抢购吧!详情咨询:0418-3890666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汉兰达外观设计时尚大气,车身线条锐利,还采用了大范围的镀铬装饰。7座车型的车身长度增加,第三排座椅新增50:50分割,让空间变得更加自由灵活。免费手机G-book、智能三区独立控温空调系统、一键启动等智能化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出更多便利。

  动力方面,与进口汉兰达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国产汉兰达增加了2.7L排量的车型,2.7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最大功率140W/5800rpm,峰值扭矩252N.m/4100rpm,与其相匹配的是6当自动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而3.5L排量的车型则搭载V6 DOCH 24气门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6200rpm,峰值扭矩337N.m/4700rpm,与5档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匹配,且全部为7座版车型。

  经销商广汽丰田阜新和旺开发区店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经济开发区3路9号(原阜新汽贸)

  电话:0418-3890666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