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畅享夏季清凉 K3世界杯选装包即将来袭!

2014年05月29日14: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搜狐汽车阜新站今年的六月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夏天,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又将拉开战幕!日前,编辑从阜新金盾起亚4S店获悉,东风悦达起亚作为巴西世界杯官方唯一指定汽车赞助商——起亚的中方合作伙伴,也将为中国消费者献上一份激情大礼,尽享世界杯带来的无限快乐!

起亚 K3 实拍 外观 图片

  据店内工作人介绍,战略车型K3即将推出世界杯选装包!相信广大K3车迷将引颈期盼世界杯选装包的登场!回顾去年K3推出的季节选装包,配置丰富且实用:17寸花型轮毂、具备记忆功能的电动真皮座椅、驾驶席通风/加热座椅等。可见,K3在细节处尽显人性化的体贴与呵护。同时,节约了消费者的购车预算,又充分贴合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受到大家的广泛喜爱和好评。此次恰逢世界杯来临之际,相信其世界杯选装包会以更多的人性化关怀和激情体验,颠覆消费者的期待。

  K3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十周年跨越力作,本身亦具备颇多看点。在成功上市一年多的时间中,凭借自身产品的实力和专注的市场态度,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迅速占位。

  K3起亚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设计,无论性能或质量都更加符合汽车的再进化趋势。特别是虎啸式镀铬进气格栅以及越级的灯光系统,包括LED日间行车灯、HID氙气大灯、采用面发光技术的LED后组合尾灯,都远远超出了同级车的配置水准。融合D-CVVT技术的1.6L伽马发动机和1.8LNu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28马力和146马力,动力十分出色。除此以外,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DC+MDPS+HAC)、预紧式安全带、主动式安全头枕等越级安全科技,帮助K3轻松斩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在2013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中,K3也不负众望细分市场满意度冠军。

  在日新月异的汽车产品变革面前,K3卓越性能及技术实力可见一斑。当然,好的产品还需有强劲的市场开拓力,K3世界杯选装包到底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经销商东风悦达起亚阜新金盾店

  免费呼我:400-853-9882

  地址:阜新市经济开发区阜锦公路北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