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门店活动

东风悦达起亚K4预售13万起 9月3日上市!

2014年07月29日10: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搜狐汽车阜新站日前,编辑从阜新金盾东风悦达起亚起亚4S店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4将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将有望在9月3日上市。结合之前的消息,起亚K4预计将有两种风格可选,而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8L、2.0L以及1.6T发动机,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起亚K4实车

  外观方面:虽然进气格栅仍然是虎啸式轮廓的设计,但也在逐渐发生变化,整个格栅部分显得略微前凸。同样的设计也出现在了即将进入国内的新一代嘉华MPV车型,以及下一代的索兰托7座SUV车型上。实际上这也是起亚品牌新一代家族脸谱风格的转变。

起亚K4实车

  同时全新K4,即将改款的智跑,以及新嘉华MPV,都提供了镀铬横条格栅和运动风格的黑色网状格栅两种版本。高低配车型都是同款大灯设计,只是高配车型采用氙气光源,大灯下方也增加了喷水装置。到是在雾灯区域能够体现出配置差异,只有中高配车型才在雾灯上方配置有LED日间行车灯,而低配车型的前雾灯也将采用不同的轮廓设计。

  动力方面:除了搭载与名图相同的1.8L和2.0L动力,还增加了采用直喷技术的1.6T动力,最大功率175马力,已经逼近K5的2.4L动力输出。这也体现了起亚品牌一直以来更为运动的定位,就如同K5也比现代索纳塔多了一款2.0T发动机配置。1.6T版的起亚K4将采用运动风格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格栅右上角还有突显涡轮增压动力的专属铭牌。

  高配全景天窗也是韩系车型的一大特征,K4车型采用了新一代的全景天窗,更加纤细的中部横梁,比K5车型拥有更大的顶部可视天窗面积。低配版车型将采用16寸铝合金轮毂,高配车型和1.6T动力车型,使用的都是17寸规格轮毂。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保险杠上还辅以宽大的镀铬装饰线条,这些细节都展现了K4车型相比K5更为稳重、商务的个性。

起亚K4实车

  内饰方面:起亚K4内饰采用上深下浅,搭配桃木装饰面板,商务气息更浓。也许是为了保持性价比,K4车型的多媒体系统只配置了一块小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不过也已经能够实现可视倒车等显示功能需求。双温区的自动恒温空调将是全系标配,并且带有空气洁净功能。脚踏式驻车系统取代手刹,使得变速箱面板更加宽整,除了水杯架,还有单独的储物格。

起亚K4实车

  低配车型的变速箱档杆后方只有ECO节能模式的按键,高配车型则还多了座椅加热,自动泊车等功能按键。此外还会有智能钥匙,发动机一键点火,驾驶席分组记忆电动调节等更多舒适性功能。

  经销商东风悦达起亚阜新金盾店

  咨询电话:400-853-9882

  地址:阜新市经济开发区阜锦公路北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