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车市新闻

广汽推迟投产Jeep 克莱斯勒看好中国市场

2014年03月10日10:56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3月10日消息 据Toledoblade网站报道,随着Jeep切诺基在华销售走入正轨,菲亚特也在计划将这一品牌汽车的生产引入中国。近日菲亚特高管向外界透露了中国广汽投产Jeep项目进度被推迟的原因。菲亚特完全并购克莱斯勒计划目前受到了一些阻碍,公司希望能在实现上述并购计划后推进广汽投产Jeep项目。

  Jeep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近日表示:“我认为切诺基将表现出色,其车型、技术以及我们的方式在中国被广泛接受。”虽然吉普是美国品牌,但它的未来看起来将更加国际化。

  在克莱斯勒集团的所有品牌中,吉普品牌最具国际吸引力,特别是在中国这一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

  曼利表示:“我经常说,我们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领先于整车销售的业绩。”公司在华已经拥有250多家独立Jeep零售店。

  “这些零售店都非常高档。如果没有消费者的拉动,是不可能建立一个这样的销售网络的。”此外,在中国的大型综合零售店里还有数百家Jeep品牌店铺。

  2013年,Jeep品牌汽车在华销量上升了29%至59536辆。切诺基在华销售以后,中国消费者可购买的车型与北美消费者一样多。

  根据克莱斯勒的数据,Jeep品牌占据了克莱斯勒2012年在华销量的73%。中国是克莱斯勒最强劲的国际市场。

  不过,在追赶其竞争对手通用汽车方面,克莱斯勒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通用汽车去年在中国售出了320万辆汽车。

  克莱斯勒从其托莱多工厂向中国发售所有牧马人切诺基汽车,但公司高管们表示,他们计划在与中国广汽的合资工厂生产切诺基的一个版本。

  而牧马人将继续从托莱多工厂进口到中国。

  中国汽车市场规模增长迅速,从2007年的销量不到900万辆至去年增至2000多万辆,尽管如此,曼利表示,中国的买家仍是相当老练的。

  “他们生活在全球最有竞争力的汽车市场。这里有比任何其他市场都要多的品牌。正因为如此,中国消费者看到了很多创新,所以他们都是很精明的购车者。 ”(库罗)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