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选车导购

告别停车难!四款8万元左右两厢小车推荐

2013年05月22日1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穆懿

  福特嘉年华

  指导价:7.99-11.69万元

  推荐理由:运动气质十足、操控灵活、底盘扎实、升级后6AT是亮点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换装了大嘴进气格栅的全新嘉年华,显得十分地霸气。雾灯的外饰板也更加棱角分明,搭配微微突出的前唇,运动气息十足。虽然小小的车身配这么一副大气的前脸似乎有点驾驭不住,但是却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新款嘉年华在外形轮廓上的改变并不大,与2013款蒙迪欧致胜一样,第一眼容易让人联想起阿斯顿马丁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嘉年华在内饰方便并不像前脸那种大刀阔斧的改动,运动版车型的内饰还是带着福特的前卫设计风格,运用了部分银色金属材质进行点缀,深黑色中控台延续了经典的双色内饰设计。方向盘采用了现款样式,炮筒式仪表盘进行了熏黑处理,指针和显示屏的颜色变成了蓝色,科技感十足。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款嘉年华的空间并没有改变,无论是前后排空间都仅仅是够用而已,但是对于日常上下班代步来说,足够用了。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3款嘉年华取消了入门级1.3L机型。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6045kW/rpm,最大扭矩为140/4500N·/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升级后的6AT是新嘉年华一大亮点,在价格几乎持平的情况下,与同级车更具竞争力。

  编辑建议:对于喜欢运动操控的朋友来说,嘉年华一直是一款不错的选择。新款车型延续了它一直以来的精良品质和运动风貌,外观动感时尚,内饰做工精细,同时配置实用,操控灵活,底盘扎实。虽然前后排空间较小有些遗憾,但是作为日常代步所用,还是可以的。另外,随着传动效率的提升,全新嘉年华的油耗也有所下降,为您节省了日常开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嘉年华两厢

指导价:7.99~12.2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6.9L/100km
图:4781张  文:42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