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阜新汽车网_阜新汽车报价,阜新车市行情 > 阜新选车导购

告别停车难!四款8万元左右两厢小车推荐

2013年05月22日1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穆懿

  斯柯达晶锐

  指导价: 7.89-11.46万元

  推荐理由:外观低调复古、空间宽裕、油耗经济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大众品牌旗下的斯柯达晶锐车型,秉承了大众汽车一贯的精湛工艺。它整车线条都十分的硬朗、复古:平直的车顶、粗壮的C柱以及车身组成了一个具有家族特征的"C"型线条。相比于整个车身的刚硬线条,车头和车尾部分就显得过于平淡,没什么特点。只有引擎盖上面的线条,展示着它的肌肉力量。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进入车内,到处充满着大众风格的内饰,简单、实用、方便,但是少了些特点,也许我们只能从方向盘上的镀铬笑脸和标志才能看出这是斯柯达吧。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晶锐长宽高分别为4003/1642/1500mm,轴距为2465mm,内部空间一般,但是平直的车顶能为乘客们带来更舒适的空间享受。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晶锐全系分别搭载了1.4L和1.6L两种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总体输出能力在与其他竞争对手当中比较出色,其中1.4L车型最大功率为63KW/5000rpm,最大扭矩130N•m/3750rpm,全系配合了5挡手动或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建议:斯柯达晶锐相对于其它两厢小车来说比较低调,外观上走的也是复古路线,但是它以扎实的底盘和良好的操控性获得业界和车友的一致好评,这款车配备的两款发动机在同级别车型均有优异表现,油耗相对较低。同时,平直的车顶带来宽裕的空间,对于低调注重性能的朋友涞水,晶锐不失为一款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晶锐

满意度:---
斯柯达晶锐

指导价:6.99~10.9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7L/100km
图:6592张  文:51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